新浪体育 英超

西媒:去皇马还是留队 曼联希望博格巴尽早决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3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曼联希望博格巴能够尽快决定他的去留。

在曼联0-4惨败埃弗顿的赛后,博格巴等曼联球员的状态成为了媒体议论的焦点。曼联内部认为博格巴受到了转会传闻的影响,希望他能够尽早决定自己的未来。

前曼联队长内维尔也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表示:“博格巴已经分心了,他的经纪人也总想着离开。关于皇马的传闻是真实的,博格巴应该与俱乐部讲清楚,越快越好,为了让俱乐部能够继续前进。”

西媒表示,由于弗洛伦蒂诺与经纪人拉伊奥拉的糟糕关系,皇马不想与其接触,而是试图通过齐达内与博格巴本人联系。

此前法国记者弗雷德里克-卡林格爆料,皇马与曼联关于博格巴的1.5亿欧转会谈判“进展顺利”。博格巴在曼联的税后年薪为1700万欧元,俱乐部已经提出了续约合同(并承诺博格巴重新担任队长),但已被球员拒绝。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