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范佩西:拒绝了举办告别赛 我不需要这些东西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4日讯 荷兰球星范佩西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拒绝了费耶诺德为自己举办告别赛的邀请,并且也不会在荷兰国家队举办告别赛。

谈到费耶诺德的邀请时,范佩西说道:“我认为俱乐部的用意很好,这对我有所帮助,因为并不是每名球员都会有这样的机会,尽管如此,我还是拒绝了他们。”

“首先,你的表现得配得上这种待遇,其次,我必须继续训练六个月,然后你还得挑选一个合适的时间,还得考虑当时的赛程和对手。”

此外,范佩西表示自己也不会在国家队举办退役仪式,他补充道:“我的职业生涯中踢了大概700场比赛,我去过很多地方,并且把每场比赛都当最后一场比赛来踢,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的观念。”

“我不会参加告别赛,即使是在荷兰国家队,我相信荷兰足协也会组织一些比赛,但我认为这种比赛对未来没有帮助,我不需要这些东西。”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