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曝抢热刺国脚飞翼 还盯上了多特天才妖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4日讯 《每日镜报》报道,如果曼联今夏无法引进水晶宫后卫万-比萨卡,他们将转而求购热刺的英格兰国脚特里皮尔。

由于老将瓦伦西亚确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右后卫将是索尔斯克亚今夏引援的优先选项,而曼城方面也在关注万-比萨卡的动态。不过,水晶宫并不愿意在今夏同时放走扎哈和万-比萨卡,因此曼联可能不同时考虑其他选择。

根据《镜报》的说法,曼联方面认为热刺或许会在今夏考虑出售特里皮尔,这样波切蒂诺才能收集资金进行引援。

特里皮尔作为主力右边卫代表英格兰队出战了去年夏天的世界杯,表现出色。而更年轻的万-比萨卡则是英格兰的未来之星,他的转会费用将肯定相当昂贵。

除了右后卫,曼联还将优先考虑引进一名新的中卫。此外,索尔斯克亚也倾向于引进一名年轻的本土才俊,他们的目标将是多特蒙德边锋桑乔,但德甲豪门势必将为桑乔标出天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