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怒了!警告曼联球员:踢曼城不拼命 夏天就滚蛋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0-4输给埃弗顿,这让索尔斯克亚非常生气。在这个节骨眼,曼联又迎来了和曼城的德比大战。赛前更衣室里,索尔斯克亚给球员们下了一道死命令。

《太阳报》透露,在输给埃弗顿之后,索尔斯克亚非常的生气。他在更衣室内向球员们表达了三点意思,第一,在踢曼城的德比战中,谁要是不拼命那就请在夏天离队;第二,对阵巴黎的大逆转已经是过去式,现在它已经毫无意义;第三,索帅质疑了球员们的激情,并质问他们是否还想进英超前四。

明天凌晨,曼联就将迎来和曼城的比赛,但是近期曼联的状态并不好,最近8场比赛曼联输了多达6场,这样的状态下红魔却要迎战曼城,这让索尔斯克亚处于巨大的压力之下。

《太阳报》披露,好脾气的索尔斯克亚对曼联球员发了火,他放出狠话,如果哪些球员在踢曼联时表现不好,那这些球员就会在夏天时被清洗。面对高层、教练、球迷的压力,曼联球员接下来能拿出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