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曼联不进前四会很失望 我们想打败曼城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争四形势命悬一线,本周中他们还要在德比中迎来强大的曼城。尽管形势不看好,但曼联主将博格巴还是表示期待比赛,希望能够打败曼城,也希望曼联能够进入前四名。

去年曼联做客伊蒂哈德球场时曾经3-2逆转曼城,毁掉了曼城计划好的夺冠庆典,谈及那一场比赛与如今的区别,博格巴说:“我不会说如今和一年前的情况一样,因为现在他们需要赢球,真的需要赢球。我们也是如此。”

“我们两支球队都在争夺一些东西,他们在争冠,我们在争夺欧冠资格。所以这会是一场非常重要和艰苦的比赛。死敌的关系一直是存在的,甚至当我还在U18对阵曼城时就能感受到。德比需要热爱和肾上腺素,你必须为球衣而战,作为同城死敌,你当然想要打败他们。”

“你可以看到这样的比赛有多激烈,参加这样的比赛感觉也很美妙,因为你会得到经验,你知道球迷在背后支持着你,推动着你。赢下这种比赛感觉真的很棒,和其他比赛的感觉是不同的。”

“从我自己的角度来讲,我喜欢对阵顶级球队和顶级球员,我可以学到很多,可以增长经验。我想要在对阵曼城时有好的表现,想要赢球。在联赛或者任何地方阻止他们的感觉都是很棒的,你想要击败他们。因为想要成为最佳,你必须击败最佳,我期待着比赛。”

“我们是曼联,为冠军而战,去年我们一无所获,今年也是如此,如果我们无法进入前四,那将会是一个非常失望的赛季,这对这家俱乐部不好。”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