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遭炮轰:球员高薪低能 管理层已经乱了套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危机!这是英国媒体近来频繁提到的字眼。索尔斯克亚神奇不在,红魔近8场输掉6场,仿佛回到了半个赛季前的低迷状态。如今索帅长期带队的前景也被看衰了。《太阳报》著名记者尼尔-卡斯蒂斯便列出了如今曼联的一些核心问题。

尼尔-卡斯蒂斯指出,曼联如今充斥着高薪低能的球员。球员空有名气,但却没有什么表现。从后场到前场都能找出这样的球员。而桑切斯疯狂的巨额合同引发连锁反应,球员都想索要更高的合同,德赫亚,拉什福德的续约谈判停止,曼联也即将失去马塔,埃雷拉等人。一切根源都是桑切斯的大合同。

博格巴的问题也引人担忧。曼联指望博格巴成为顶级球员,带领球队前进,现在他做得不够。他和穆里尼奥的冲突导致穆帅下课,现在也没有用稳定的表现回报索帅。

曼联的管理层也非常混乱,伍德沃德目光短浅,在桑切斯这样的大牌身上挥金如土,引来了很多问题。对比邻居曼城,曼联缺乏长远的战略规划。周中就要迎来曼市德比,曼联的球员们如果还有些自尊,红魔也许还有戏。但如果双方都发挥出最佳的表现,赢家还会是曼城。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