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赫亚续约前希望得到曼联保证:冲击欧冠冠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3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续签长约之前,德赫亚希望曼联俱乐部能做出争夺欧冠冠军的保证。

德赫亚的合同将于2020年夏天到期,据媒体报道,红魔拒绝满足目前提出的球员薪资要求和门德斯的经纪人费。俱乐部和球员有望折中达成一致,将周薪定为35万镑。

此前据称皇马有意引进德赫亚,但据分析,弗洛伦蒂诺的报价、库尔图瓦的表现和德赫亚与西班牙媒体糟糕的关系,都是影响德赫亚去西班牙踢球的关键因素。

《邮报》报道,包括德赫亚在内的几位球员都很关心俱乐部今后几年的发展动向,尤其是现在并不明朗的引援操作。

曼联近几年战绩很难令人满意,德赫亚和他的团队在2015年与俱乐部签合同时就对成绩颇为在意。

之前他们也是要求红魔聘请埃米利奥-阿尔瓦雷斯加入教练组,阿尔瓦雷斯既是德赫亚指定的守门员教练,又是其经纪人门德斯的密友。

报道中说,德赫亚现年已28岁,这可能是他最后一份长期的合同,他的想法是,俱乐部应有构想和雄心,不仅仅是进入欧冠,还要在未来5年内对冠军发起冲击。

除皇马外,德赫亚的备选下家还有巴黎圣日耳曼。大巴黎已准备好满足他的薪资要求,如果曼联前景不明朗,他将有可能去法国踢球。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