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喜欢同顶级球队交手 想站顶峰要击败强者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3日讯 近日曼联中场博格巴接受了《天空体育》的专访,谈到了上轮0比4不敌埃弗顿的比赛,并展望了即将到来的曼市德比。

——曼联客场0比4不敌埃弗顿

“我希望自己能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当主帅来到球队的时候,我们谈论的是细节、渴望、勇气和我们所拥有的一切。但上轮比赛我们就像另一支球队一样,这对曼联,对俱乐部,对球迷来说都不是好事。我们踢得一点也不好,输掉比赛已经很糟糕了,我们更不想在争夺前四的过程中输个0比4。”

“我这么说绝非出言不敬,我尊重埃弗顿的实力,但我们每个人的踢球方式和场上表现都没有体现出这种尊重。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对自己、俱乐部和球迷都不够尊重。”

“有时候,你努力付出一切,最终却一无所获。尽管你不断做出尝试,但你可能会丢掉本不应丢掉的球权,输掉本应赢下的拼抢,大多数时候我们能够创造机会,能够攻破对手的球门,但我们错失了这些机会。”

“一切都出了问题,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改变自己在场上的心态。失利已经成为过去,我们不能停留在过去,因为它会让你困扰不堪。你必须考虑下一场比赛,争取拿出更好的表现。”

“在赛后的更衣室里,主帅和工作人员说出了心里话,他们说我们在场上的表现是对自己的不尊重。”

“队友、教练团队、工作人员,我们的表现对俱乐部的所有人都不够尊重。他们把自己的人生倾注在球队和俱乐部的工作之中,而我们在球场上的表现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快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自己感到愤怒。我们想要做得更好,也必须做到这点,我们必须对这场失利有所反应。”

——想对球迷说些什么?

“我想对球迷们说一些话,但我知道只是说还远远不够,球迷们希望我们对失利做出反应。唯一向他们道歉的方式就是在场上拼尽全力,创造机会、进球、防守、为团队踢球,我们可以输掉比赛,但必须在场上奉献优异的表现,展现我们的团队荣誉感。”

“这就是我们向球迷道歉的正确方式——为了俱乐部,为了这件球衣,为了队友,也为了我们自己——在场上付出一切,因为在场上代表这家俱乐部踢球的是我们这些球员,我们不能再踢得如此糟糕。”

——索尔斯克亚表示他不清楚一些球员是否明白为曼联效力的意义,对此你怎么看?

“我的理解是,如果你为曼联效力,这说明你的实力配得上这件球衣,但你必须努力工作,尊重俱乐部的文化和历史,在球场上竭尽全力。”

“我不想说的太苛刻,但我们更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像昨天那样,因为我们昨天的表现配不上这件球衣。为曼联踢球证明了你的能力,但你必须在球场上奉献自己的全部,你必须努力工作,必须为这件球衣挥洒汗水,必须付出一切。”

——球队需要在哪些方面做出改进?

“关键是要回归基础,一些基础的东西看起来很简单,但其实很难做好。为队友提供帮助、保持站位、不要让对手轻易传中、争抢第二落点,这些就是比赛中最基础的部分。平时我们很少谈论基础环节,但这些细节问题可以改变比赛的局势。你需要做好最基础的事情,并不是随便起脚传中就能进球,这些都是基础层面的东西,但是非常重要。”

——曼市德比即将到来,上赛季你们曾延缓曼城的夺冠脚步

“上赛季的情况与现在不同,因为现在他们迫切需要这场胜利,而我们也是如此。我们都在努力达成自己的目标——他们为冠军而战,我们为争夺欧冠席位而战——所以这将是一场艰难而重要的比赛。”

“同城对手间的竞争一直存在,我在曼联U18梯队踢球时,也常常和曼城比赛。想要赢下德比,你需要在场上展现对自家俱乐部的热爱,催动你的肾上腺素,面对同城对手,你只想击败他们。”

“同城德比总是非常激烈,在这样的比赛中踢球很美妙,因为球迷们就站在你的身后,他们会给予你非常大的支持和鼓舞,赢下德比真的很棒,这和其他的比赛不同。”

“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和拥有顶级球员的顶级球队比赛。我喜欢和他们对抗,因为我能从中学到了很多,积累经验。我想在这样的比赛中拿出优异的表现,帮助球队赢球,击败英超乃至世界上的那些强队是很棒的事情,因为想要站在顶峰,你必须打败那些最强的对手,所以我期待着这些比赛。”

——曼联近两年的低迷成绩

“很明显,如果曼联不能进入联赛前四,我们将会非常失望。我们是曼联,我们总是为奖杯而战。上赛季我们没有赢得任何冠军,而本赛季我们目前仍排在前四之外,显然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这样的赛季对曼联来说一点都不够好。”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