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高层只想着挣钱!欧冠出局还惦记赚了50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八强战中,曼联总比分0-4完败给了巴萨惨遭淘汰。红魔在技战术水平和能力上被全方位KO,球迷们都担忧曼联被欧洲顶级球队甩下太多了。可曼联高层在算计的是球队今年欧冠赚得盆满钵满。

来自《太阳报》的报道称,尽管欧冠被巴萨淘汰出局,但是曼联仍可以从本赛季的欧冠中拿到5000万镑的收入,其中包括3500万镑的转播分成,1500万镑的额外收入,老特拉福德的门票收入也被计算在其中了。本赛季,曼联先后和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和巴萨交锋,这样的豪门对决吸引了很多关注。

不过考虑到曼联本赛季联赛成绩糟糕,球队想要拿到下赛季的欧冠名额已经非常困难了,但曼联方面似乎并不担心,他们认为只要做好计划,曼联仍能够赚钱。一位曼联内部人士透露:“欧战并不意味着一切。很明显参加欧冠能赚一大笔钱,但是不踢欧冠也不会对曼联产生致命影响。2016年曼联花费8900万镑签下博格巴就是一个证明。”

显然,曼联高层认为,即便没有欧冠,球队依然有充足的资金去引进顶级球星。进不了欧冠,曼联也有相关的商业预案去继续赚钱。只是苦了一心想看球队复苏的曼联球迷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