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倒戈:曼联转正索帅太匆忙 现在骑虎难下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近8场比赛已经输掉了6场,表现挣扎,各线赛事几乎全线崩盘了。索尔斯克亚魔力不在,颇为有趣的是,此前曼联一路高歌猛进,但在宣布索帅转正后,球队的状况就急转直下了。如今也出现了不少关于索帅的质疑。

前英格兰国脚丹尼-米尔斯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就表示,曼联完全可以等到赛季结束后再决定是否转正索帅,如今球队成绩糟糕,曼联骑虎难下,索尔斯克亚的处境也愈发艰难了。

米尔斯说:“我并不理解为何曼联这么快就给了索尔斯克亚这份正式工作。他根本不可能离开,即使巴萨,皇马,巴黎这样的球队来挖他,他也会表示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说。曼联根本没有必要这么匆忙的任命他为正式主帅。”

“试想一下,如果曼联输掉未来的三、四场比赛,情况会怎么样?索尔斯克亚的带队表现会变得糟糕透顶,他会带着糟糕的执教记录进入夏季转会市场,再去试着吸引一些新的签约。曼联现在也肯定不会解雇索尔斯克亚了,这不可能发生了,但是曼联真的找到了真命天子吗?”

谈及即将到来的曼市德比,米尔斯说:“曼联球迷现在肯定很难受,有些人可能在想,我们想要曼城夺冠还是利物浦夺冠?大多数人肯定更想曼城赢,就冠军数而言,利物浦才是曼联的死敌。不过曼联的球员还是必须要在德比中有所表现,如果他们继续对阵埃弗顿时的表现,那么他们可能会遭遇创纪录的惨败。”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