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媒:曼联接触拜仁欲挖崛起强人 4300万镑卖吗?

新浪体育

关注

据德国媒体称,曼联希望引进拜仁慕尼黑的后卫聚勒,红魔方面已经在试图接触拜仁俱乐部商谈此事。

德国体育一台《sport1》报道,曼联方面已经接触了拜仁俱乐部,提出了转会问询,他们想知道聚勒是否可供出售。23岁的聚勒如今成为了拜仁慕尼黑后防线的重要一员,本赛季出场36次,打进1球,是德国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曼联希望在夏天改善后防线,他们预计会放走罗霍与拜利中的一人,然后另外引进一名中卫。聚勒的强悍与速度,给索尔斯克亚留下了深刻印象,曼联此次提出问询,想知道拜仁是否愿意出售聚勒,如果愿卖,价格又是多少。这不是曼联第一次对拜仁的后卫感兴趣,去年时红魔曾将博阿滕视为目标,但后来不了了之。

聚勒2017年从霍芬海姆加盟拜仁,当时转会费是2000万欧元,但如今他的身价早已有了大幅提升,加上他的合同到2022年才到期,因此有英格兰媒体评估,曼联真想要挖走聚勒,恐怕要付出4300万英镑甚至更多,更何况,拜仁并不情愿放走他。

曼联此次对聚勒提出问询,采取的是“广种薄收”的策略,在他们的潜在追求名单上,还有热刺的阿尔德韦雷尔德、莱斯特城的马奎尔等名字。看起来,索尔斯克亚意识到,曼联阵容需要补强后防,穆里尼奥下课之前一直要求买后卫,可能并未要求错。

(kohkhainok)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