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人心散了!输赢无所谓 更衣室两大帮派暗斗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0-4负于埃弗顿。球队几乎没有做任何的抵抗就输掉比赛,虽然在周中曼联与巴萨踢了一场欧冠的比赛,但这也绝对不应该是红魔的实力。近日《每日邮报》就表示,曼联的更衣室已经形成了两大帮派,英格兰帮与西班牙帮,红魔已经不再那么团结了。

此役,曼联在场上踢得一盘散沙,球员各自为战,而且没有什么比赛的欲望。其实早在欧冠对阵巴萨的比赛当中,索尔克斯亚就明显感觉到球员们并没有完全的投入,有些球员在“划水”,本场对阵埃弗顿也是如此。

那么问题究竟出在哪?没错,就是续约的问题。目前在曼联阵中,包括德赫亚、埃雷拉、马塔、位什福德等人都面临着续约的问题。埃雷拉索要20万周薪已经被曼联明确拒绝,他很有可能将在夏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德赫亚索要跟桑切斯同等价位的合同,也被曼联拒绝。马塔几乎很难再获得新合同。

相比之下,英格兰本土球员获得新合同变得很容易。卢克-肖、菲尔-琼斯、斯莫林和阿什利-扬在本赛季都已经得到了新合同,拉什福德的新合同也即将敲定。而“西班牙”帮对球队的作用也不小,但想要得到一份高价合同并不容易。当然,这并不是索帅的错,错就错在曼联当初不计代价的给了桑切斯英超的第一顶薪,一周53万英镑,开了这个头之后,接下来一些核心球员的续约问题很难收拾。

当这种紧张的气氛在更衣室内蔓延,球队是不可能在球场上有出色的发挥。而且,博格巴也深陷转会的传闻,皇马在今年夏天对于博格巴十分感兴趣,齐达内也公开表示没有主帅不想得到博格巴。同时,即使博格巴愿意留在曼联,他肯定也会向俱乐部索要顶薪。特别在赛季快结束的时候,这些私心杂念就会显得特别的明显。

索尔斯克亚并不是一个特别擅于管理更衣室的主帅。据当年卡迪夫城的球员透露,索帅当时在更衣室没有什么威信,球员们有时根本不理会他讲的,但他是一个好人。所以,如今在曼联,面对这种局面的发生,索尔斯克亚也是束手无策,而且续约的问题也并不是索帅一个人能够解决的。

近8场比赛曼联输掉了6场比赛。而在之前,索尔斯克亚曾在联赛取得了8连胜,而且欧冠逆转了大巴黎。同样是这样一套阵容,如果不出现更衣室问题的话,球队不可能起伏如此之大。现在曼联的人心散了,索帅带队也不是那么容易了。

令人遗憾的是,由于这段时间糟糕的战绩。曼联整个赛季的努力都要付诸东流了。足总杯被狼队淘汰,欧冠被巴萨淘汰,联赛争四的希望变得非常渺茫了,目前球队还排名第6位,而且接下来曼联还要迎战曼城与切尔西,凭借红魔这样的状态,想要战胜对手真的难如登天。如今的曼联似乎又回到了老路上了,复兴瞬间又变得遥遥无期了。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