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惨案!遭爆射15次羞辱 “只”丢4球真幸运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第35轮,曼联客场0-4负惨败给了埃弗顿。此役,红魔在客场被埃弗顿碾压,根本没有还手之力,要不是德赫亚的神勇发挥,本场曼联可能要遭遇一场大血洗。

从OPTA统计来看,埃弗顿全场有15次射门,并有8次射正,角球多达10个。相比之下,曼联全场不过只有7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几乎没有有威胁的射门,角球也不过2个。无论从场面还是技术统计来看,本场比赛堪称是整个赛季最糟糕的比赛之一。《天空体育》称:“曼联本场全队不在状态,根本无法抵挡埃弗顿的进攻,场上最忙碌的人是德赫亚。”

实际上曼联本场输0-4应该已经算是比较幸运了。门神德赫亚做出了多次的神扑,第11分钟,里沙利松在禁区内接应队友的传中,随后右脚凌空抽射,德赫亚神奇的将球扑了出来,随后里沙利松的补射又打偏了。第58分钟,西于尔兹松右侧开出角球,球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直飞球网,又是德赫亚在皮球跃线的一刹那,用脚将球挡了出去。德赫亚成了曼联最后一块遮羞布。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曼联近8场比赛遭遇了6场败局。目前球仍然排名联赛的第6位,争四的希望已经变得非常渺茫了,接下来曼联还要先后遭遇曼城与切尔西。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