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我买人和穆帅们不同 我买人只问一个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称,红魔的重建可能需要好几个转会窗口才能完成,而他买人的追求,将和前几位主教练都不同。

曼联在最近7场比赛中输掉了5场,舆论一致认为,球队阵容需要重建。不过索帅表示,这个过程需要时间。“这是重建,我们知道,这将需要好几个转会窗口。”

索尔斯克亚表示,会用五个问题来衡量目前队内的球员:“他们是否达标?他们是否足够饥渴?他们是否强烈的想为曼联踢球?他们是否想为球队贡献一切?或者他们只考虑他们自己?”

2013年弗格森退休后,曼联共花费了7.41亿英镑,买下了22个主要球员,但如今红魔却仍需要重建。谈到买人,索尔斯克亚表示,他的想法和以往主帅都不同。“任何新球员都必须是合适的球员,适合球队的球员,我们不能为了凑人数而买人。”

“我不知道队里现在这些球员,当时买下来是什么原因,但我知道,买他们是因为他们有实力,过去的教练这么看他们。但我看事情和范加尔不同,和莫耶斯不同,和若泽(穆里尼奥)不同,我买人要问的问题是,新球员是否能融入曼联,他们是否适合我想要的曼联风格?”

“我有我做事的方式,我期待着事情能够被做好,我们想要创造一种文化,一种我们可以信仰的文化。”

(kohkhainok)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