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曼联输给巴萨不丢人 疯狂买人不能解决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与埃弗顿的赛前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对球队的状况做了更新,他表示埃雷拉,马蒂奇,桑切斯等几位伤员都已经恢复训练,有望在本周末复出。此外,他也希望球队忘掉周中输给巴萨的比赛,专注于备战接下来的联赛。

索尔斯克亚说:“你必须尽快向前看,我们已经接受了欧冠出局的事实,被巴萨淘汰没什么丢人的。我们知道两回合我们都处于下风。我们有些失望的是,我们曾经有不错的开局,但是没能在前15分钟内转化成优势。我们的能量和热情让对手惊讶。但是对手打进两个球后,比赛就结束了。我们知道已经出局了,要团结一致确保打好未来的三场比赛。”

谈及争四前景,索帅出言谨慎,他说:“其他球队还在欧战中,这是他们想要的,我们也想踢半决赛,但是没机会了。我们要专注于短期内的三场比赛,不要想其他的事情,争取踢好未来一周的比赛。”

被问到夏窗引援的问题,索尔斯克亚说:“我已经和俱乐部聊过了,我们知道必须要现实一些,必须要做工作,没有捷径,不是说我们买7名球员球队就进入正确的状态了。我们必须一步步来,会有签约,但还要看球员的想法,要坐下聊聊,准备季前备战。我已经等不急了,球队将会进行一些补强,而球员们在假期会决定怎么做,我也很想知道他们度假回来时的状态。不过就像我说的,现在的专注点还是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