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警告曼联队员:有些人要反省 留队得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近期状态不佳,近7场比赛输了5场,本周末曼联将客场对阵埃弗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放话警告曼联球员,想要留队就要证明自己的实力才行,其中索帅点名提到了法国边锋马夏尔。

索尔斯克亚说:“大多数人的态度都令人印象深刻,有些人则需要对自己的处境进行反省。但是大多数球员都知道,如果他们继续努力工作,他们会提高的。我已经和一些人交流过了,告诉他们我们的期待,马夏尔是其中之一。”

“马夏尔天赋异禀,他还签下了新合同,他知道我们信任他,所以他必须继续工作。我认为任何为曼联效力的球员,想要留下都要有所表现,都要证明自己。这点上,马夏尔和拉什福德,卢卡库,桑切斯以及很多前锋的处境没有区别。我们只根据状态选择球员。每一天的比赛和训练,当你踢球时,你无处可藏,每个人都能看到你们的水平。对球员来说,不管是长期还是短期来看,他们在场上的表现才是最具决定性的。”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