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跌落的罪魁祸首是他 各种迷之操作无下限

新浪体育

关注

后弗格森时代,曼联一直在挣扎。红魔已经换了4位主帅了,球队却好像依旧没有找到方向。成绩不好时,总是主教练下课背锅,可曼联真正的掌舵人伍德沃德却一直躲在幕后,或许他才是那个最该为曼联的窘境负责的人。

曼联如今堪称四面楚歌,球队成绩不佳,队内很多球员面临续约问题,且各个都要高薪。伍德沃德的团队没有及时与阵中的球员续约,让他们都拖到了合同年,曼联已经失去了主动权。此外,给桑切斯高薪也引发了连锁反应,如今球队个顶个都想要拿到高薪,曼联的压力也很大。

《太阳报》撰文批评伍德沃德的团队运营不力,且对俱乐部的建设缺乏长远的规划,只寄希望于不停的换帅来改变局面,根本没有打造球队的延续性和可持续的指导思路。

该报称,自从桑切斯以惊人的50.5万镑周薪加盟以来,曼联很多球员的想法都改变了。也许每个球员考虑自己的利益都多过球队的利益。当事情涉及到大量的金钱问题,这种事就会发生。斯科尔斯以前从不用经纪人谈续约,只是问在哪签名,他爱足球和曼联。但现在那些面临续约的球员,考虑的不再是俱乐部,冠军或者历史了。他们只想着对比表现不佳且还长期养伤的桑切斯,他们也应该得到大合同。

曼联高层的问题是总想着球队能立刻改变,自从弗格森爵士退休后,曼联就没有长远的想法了。球队过往的历史太成功,以至于曼联高层总以为坐在那等待有人来重建就可以了。索尔斯克亚对曼联来说仍是正确的人选,但现在曼联的问题已经偏离了轨道。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