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博格巴需要世界级队友 这曼联配不上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博格巴的能力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极具争议的话题,近期他又开始与西甲豪门皇马绯闻不断。曾效力过曼联的名宿保罗-因斯认为,博格巴配得上一支拥有很多世界级球员的顶级球队,但曼联显然并不是这样。

“人们会谈论博格巴的表现,会说他应该做得更多。但是当他周围都是这样的球员时,他能做的就只有这么多了。如果他身边都是顶尖球员,你就会看到真正的博格巴。我很幸运能和像罗布森、基恩、坎通那这样的世界级球员一起踢过球,他们让身边的每个人都表现得更好了。”

“曼联不能仅仅依靠博格巴一个人,并且期待他会完成所有事情。他们需要尽自己的力量,在他身边表现出色。博格巴需要也配得上一支充满顶级球员的球队,我不认为现在的曼联是这样一支球队。当他们参加欧冠的时候,你会发现他们的很多球员都不够好。”

“你可以看看马夏尔和林加德,当他们踢一些水平较低的球队时,他们看上去很棒,但事实上,他们还远远落后于顶级球员。当你的队里没有一些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状态、并且能够一直表现出色的球员时,你就会总是得到像我们在和巴萨的比赛中看到的那样的结果,他们的真实水平被发现了。”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