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新球衣谍照:致敬三冠王!引球迷疯狂吐槽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知名足球装备网站Footyheadlines近日曝光了曼联新赛季主场球衣的谍照,新球衣中加入了一些致敬曼联99年三冠王赛季的元素,不过却引来了球迷的吐槽。

从谍照来看,曼联的新球衣依旧是红色上衣,白色短裤,基本的内容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包括阿迪的标志,曼联的队徽,赞助商雪佛兰的标志。亮点在于加入了一些致敬99年三冠王赛季的元素,包括袖子两侧是诺坎普奇迹绝杀的进球时间,90+1致敬谢林汉姆的进球时间,90+3致敬索尔斯克亚绝杀的时间。此外球衣上还有联赛,足总杯,欧冠三座奖杯捧杯的时间。

曼联新帅索尔斯克亚是曼联99年三冠王的功臣,从谍照来看,设计理念也显然将这种情怀发挥到了极致。不过并非所有的球迷都喜欢曼联的这个设计,考虑到曼联极有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冠,届时穿着这样一套致敬欧冠夺冠的球衣,多少有些尴尬。曼联的确有辉煌的历史,但如今俱乐部好像只剩历史了,没有拿得出手的成绩,没有夺冠的竞争力,曼联下赛季的前景也并不被看好。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