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维迪奇:刚来曼联时踢得不好 中场教练就让去洗澡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9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传奇球星维迪奇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忆起了刚加盟曼联时的往事,并透露他和埃弗拉的第一场比赛踢得并不好,半场刚一结束教练就让我们去洗澡了。

当时的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在2006年1月将维迪奇和埃弗拉带到了曼联。此前维迪奇随贝尔格莱德红星赢得了塞尔维亚联赛冠军,埃弗拉也在法国联赛出场超过200次。尽管在其他国家经历不错,维迪奇还是分享了他们最初是如何适应英国足球的。

“埃弗拉和我一起来到曼联。因为弗格森告诉我们还需要寻找状态,还暂时不能踢英超联赛,所以第一场我们踢的是U21的比赛。我们当时答应了弗格森爵士,但我们并不喜欢踢U21的比赛。”

“当时U21的教练是雷内-穆伦斯汀。第一场比赛半场结束时他就让我们去洗澡了。因为我们踢得不好。我和埃弗拉面面相觑,感到非常震惊。”

尽管开局不佳,但这对搭档还是成为了曼联的传奇,他们都出场超过500次,并赢得了5次英超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但是刚开始他们需要时间去适应,维迪奇也透露了他们刚来到曼联时适应的过程。

“我们真的很难适应英格兰的风格。当你在别的联赛踢时,你总是遵循战术去打,避免过多身体接触。但是在英格兰他们总是踢得很直接并且充满了身体对抗。”维迪奇说,“即使是U21,裁判的尺度也相对较大。”

“这确实是我们当时前六个月最大的问题,但我适应了。弗格森爵士总是对我们充满了耐心,队友们也帮助我们渡过了难关。”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