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买人也难解困局 最中意的救世主不愿意来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将在今年夏天迎来一次重大的重建工作,而在这个过程中也需要俱乐部里能够有一名合适的人选作为领导者。《每日电讯报》认为,前曼联门将、现任阿贾克斯CEO范德萨就是最合适的人。

《每日电讯报》在文章中指出,曼联现在的问题不仅仅是靠引援能够解决的,因为他们在更深入的结构方面也存在缺陷。他们需要任命一名技术总监去解决这个问题,而曼联希望这个人了解俱乐部的文化、有过一线队和青训的经历,并且有短期以及长期的规划,范德萨就是最适合的人选。他在曼联效力过6年,并且现在在阿贾克斯做着管理层的工作。年轻的阿贾克斯本赛季在欧冠所向披靡,已经先后在淘汰赛击败了皇马和尤文。

《每日电讯报》称,曼联这些年在转会市场投入了数亿英镑都没有什么效果,而阿贾克斯虽然投入不大,但却在内部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球员,这也证明球队需要有策略并且合适的人选来完成这样的工作。范德萨对足球有着很深的见解,并且在整个欧洲都备受尊重。

不过曼联想要邀请来范德萨也并不容易,文章中表示,现在范德萨手下的阿贾克斯技术总监是奥维马斯,而如果范德萨来到曼联,他最可能担任的也是技术总监的职位。并且范德萨已经在颇具影响力的欧洲俱乐部协会的董事会中站稳了脚跟,但伍德沃德却有些停滞不前,范德萨来到曼联后很有可能还要听伍德沃德的话,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这算是降级了。

此外,不管谁来担任体育总监的职位,都要面临着一大堆工作。撇开引援工作不谈,留下现在队中的关键球员也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比如德赫亚、拉什福德等等。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