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赫亚向曼联队友道歉 我不低级失误还能赢巴萨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输给巴萨的比赛中,德赫亚的黄油手直接送给了梅西第二个进球,也让比赛彻底丧失了悬念。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德赫亚本人对自己的失误也非常懊恼,在赛后他向全队表达了歉意。

《邮报》称,曼联输给巴萨的赛后,德赫亚在更衣室内向全队队友道了歉,德赫亚认为如果不是自己的失误,曼联也许还有机会赢得比赛。尽管曼联队内并没有人责怪德赫亚,但是德赫亚自己意识到了错误,并且一直在责备自己。在赛前,曼联门将教练阿尔瓦雷斯还表示德赫亚有针对梅西的射门进行特训,但低级失误让阿尔瓦雷斯的发言也显得非常尴尬。

欧冠出局已无法改变,曼联和德赫亚如今最重要的事情是踢好剩下的几场联赛。此外,曼联现在也迫切希望和德赫亚敲定续约问题。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明夏就将到期,双方一直无法在续约问题上达成一致,主要分歧是周薪。

德赫亚希望自己拿到一份与桑切斯待遇持平的合同,即周薪35万镑,算上奖金肖像权等可以涨到50万镑。但曼联方面在吃过桑切斯合同的大亏后,不愿再给出这样离谱的价格。德赫亚在欧冠重量级比赛中的失误对于自己所要高薪并没有什么积极的作用。双方的续约谈判还会再持续一段时间。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