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齐达内仍相信博格巴实力 曼联卖皇马就买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淘汰赛,曼联遭巴萨双杀被淘汰出局。被寄予厚望的核心博格巴两回合的表现顶多算中规中矩,指望他创造奇迹的球迷们对此也有些失望。不过来自《太阳报》的报道称,尽管博格巴对阵巴萨时表现平平,但并没有打消皇马想要挖叫他的想法。

报道称,博格巴在对阵巴萨时没有什么亮点的表现,但皇马主帅齐达内仍然相信博格巴的实力,仍然愿意将他带到伯纳乌。齐达内本人非常有信心吸引博格巴加盟皇马,并且希望博格巴在皇马新赛季的首发中出任8号位。齐达内认为博格巴有能力成为皇马重建的核心球员之一,也相信自己可以让博格巴最大限度的发挥潜力。

曼联方面想要留下博格巴并不容易。首先博格巴本人非常有意愿为齐达内和皇马效力,此前他甚至公开表达过对皇马和齐达内的向往。此外,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一直有意推动其转会,皇马被视为理想的下家。

最后不得不提的一点,曼联本赛季英超争四的前景非常看衰,球队很有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冠,索帅会继续重建。没有欧冠,球队今夏想要吸引顶级球员加盟也非常困难。博格巴并不愿意继续陪曼联蹉跎岁月。按照英国媒体此前的报道,如果出售博格巴,曼联希望收回超过1.3亿的转会费。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