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索帅输巴萨后暴怒!怒批曼联球员消极怠工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中的欧冠淘汰赛,曼联客场0-3完败给了巴萨惨遭淘汰。无论从技战术层面还是精神状态上,曼联都堪称被巴萨完爆了。来自《太阳报》的报道称,索尔斯克亚在赛后对曼联球员的表现感到不满,认为有些人消极怠工。

按照《太阳报》的报道,曼联与巴萨的比赛结束后,索尔斯克亚在更衣室内抨击了球队的表现,批评一些球员没有付出百分百的努力。曼联近7场比赛已经输掉了5场,索尔斯克亚认为有些球员在这个阶段明显不够专注,没有全身心的好好踢球,这是导致球队近期战绩起伏的主要原因。

回顾刚刚接手曼联的前17场比赛,索帅带队赢下了其中的14场,联赛一度杀入前四,欧冠淘汰巴黎闯进了8强,出色的成绩是他得以转正的主要原因。但尴尬的是,曼联在确认索帅转正后,球队好像又没了动力,近期表现非常糟糕,足总杯和欧冠接连出局,联赛争四前景也十分看衰。

按照赛程,曼联本周末将客场对阵埃弗顿,下周则要连战曼城和切尔西,这几场比赛直接决定了曼联的争四结局。如果红魔无法及时调整状态,继续崩下去,索尔斯克亚此前连胜积累的威望恐怕就站不住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