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巴萨已经提前开杠了!欧冠互涨票价 球迷惨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1/4决赛中,巴萨与曼联无疑是最受外界期待的一组对决,而这种火药味从现在就已经开始蔓延开来了,并且首先就体现在了两队的票价上。

此前巴萨为客队球迷开出了高达102英镑的票价,这是曼联历史上除了决赛以外最昂贵的票价。面对巴萨这样的行为,曼联近期也做出了反击,将自己主场时客场球迷的球票价格也同样提高到了102英镑,并且表示会把其中一部分钱拿来补偿随队出征的曼联球迷。

曼联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认为随队出征客场的球迷们再次受到了主场俱乐部开出的高票价的影响。因此我们再次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主场比赛中向巴萨球迷收取我们在客场时相同的球票费用(102英镑)。”

“我们将利用由此获得的额外收入为每位随队出征客场的球迷们支付27英镑的差价,以补贴他们的费用。”

曼联方面共得到了4610张客场球票。在得到27英镑的补贴后,曼联球迷只需花75英镑购买球票,这个价格更为合理。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曼联第一次为球迷们提供补助,本赛季早些时候和瓦伦西亚的小组赛,以及上赛季对阵塞维利亚的淘汰赛时曼联都为球迷们提供了球票补贴。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