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为齐达内的皇马效力是梦想 支持索帅转正

新浪体育

关注

国际足球比赛日,世界冠军法国队将对阵摩尔多瓦。赛前法国主将博格巴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期间他承认为齐达内的皇马效力是一个梦想,不过也强调自己现在在曼联很开心。

博格巴说:“就像我一直说的,皇马对每个人都是一个梦想,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那还有齐达内做教练,对任何喜欢足球的人来说都是一个梦想。现在我在曼彻斯特。我有上场的机会,我们有一位新教练。我们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我在曼彻斯特,我很开心。”

此外,博格巴也表态希望索尔斯克亚留任。博格巴说:“我们当然希望他留下。球队的成绩很棒,我和他的关系也很好,他和球员们的关系都很好。当一名球员开心时,他想要让球员继续开心。索尔斯克亚值得转正,他了解俱乐部,了解关于俱乐部的一切。他是一个非常开心的教练,会给球员们信心。”

“他给了我们自由去比赛,让我们再次享受足球。也许之前我们失去了这些东西。我们现在更好了,成绩也很出色。我们重回争四的行列之中。”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