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曼联传奇疯狂嘲讽大巴黎 PSG大怒准备起诉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曼联逆转淘汰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前曼联球星埃弗拉疯狂庆祝球队的晋级,他的举动激怒了前巴黎中场热罗姆-罗腾,后者指责埃弗拉缺乏尊重,而埃弗拉并没有就此收敛,他又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大骂巴黎圣日耳曼和罗腾,视频中他的言语粗俗不堪,并使用了涉嫌歧视同性恋的词汇。

巴黎圣日耳曼对此发表了声明:“巴黎圣日尔曼强烈谴责埃弗拉对俱乐部、俱乐部代表以及前球员热罗姆-罗滕的辱及同性恋的中伤。他的言论让这家非常重视相互尊重和开放价值观的俱乐部感到震惊。”

“反对各种形式的歧视是巴黎圣日尔曼价值观的核心部分,我们与相关组织合作,打击同性恋歧视以及各种形式的种族主义。巴黎圣日耳曼将支持相关合作组织对此事采取的任何合法措施。”

知情人士向ESPN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对埃弗拉的言论非常不满,并正在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