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已经拒绝三四份工作了 希望今夏复出

新浪体育

关注

自从去年12月份被曼联解雇后,穆里尼奥一直没有确定自己的下一站。最近接受采访时,穆帅表示自己并不缺工作的机会,已经拒绝了一些邀约。此外,穆帅再次强调希望在今夏复出。

穆里尼奥接受法国拜因体育采访时回忆了当年带领国米拿到三冠王的辉煌岁月,穆帅说:“国米当时已经接近50年没有赢过欧冠冠军了,那是一代人的梦想。同时,时任主席莫拉蒂的父亲正是上一次俱乐部夺欧冠时的主席,所以莫拉蒂家族也有这个梦想。”

“国米的那一代球员赢得过很多国内冠军,他们也梦想着赢得欧冠。那是一套强大的阵容,也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拥有共同的梦想,我们也为之努力奋战。我认为这个大家庭配得上最终拿到的三冠王,真的太棒了。”

目前有传言称穆里尼奥会在下赛季取代斯帕莱蒂担任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并没有回应相关的问题,只是表示自己会在今夏复出:“距离我上次执教一家俱乐部已经有3个半月了,我正准备再次执教。当你身处足球世界,你会穿梭在新闻发布会,比赛,录像分析,比赛分析以及日常琐事之间,你没有自己的时间。所以,过去几个月我在让自己重新启动。”

“教练的位置很特别,我享受日常的工作。我想要在夏天回归,6月份开始季前的备战工作。我清楚的知道我不想要什么,所以我已经拒绝了三,四份合约。我也知道我想要什么,我不是指哪支俱乐部,而是指哪种类型的工作以及俱乐部的风格,我知道我想要什么,我希望能够得到我想要的。”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