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碰巴萨造地狱赛程!4月大战巴萨+曼城切尔西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8强抽签巴萨碰曼联

索尔斯克亚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还没有落下,他转正的呼声很高,但曼联始终没有官宣。对于索帅来说,他仍然要为他的前途而拼命工作。这一次上帝出的题更难了,索帅要率领曼联挑战拥有梅西的巴塞罗那。

对于索尔斯克亚真正难的地方在于,每一场几乎都是生死之战。英超争四的格局异常的惨烈,上一轮曼联输给了阿森纳,就立即跌出了前四,而在欧冠当中更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了,足总杯进入到了淘汰赛也是如此。但冲突就在于,如今的曼联并没有强大到可以三线作战,并取得好成绩的实力。

但索尔斯克亚几乎没有时间思考。从赛程上来看,曼联进入4月份之后,几乎每一周都是一周双赛。欧冠1/4决赛将安排在4月11日与4月17日,这两周肯定是一周双赛。因为足总杯的比赛,曼联又有一场联赛被推后了,这场比赛将被安排在周中。

曼联最魔鬼的一段赛程从4月17日开始,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巴萨,随后4月21日将在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埃弗顿。4月25日,曼联又将主场迎战争四的主要对手切尔西,4月28日,曼联将在主场迎战英超冠军热门曼城。在3天之内,曼联要接连迎战切尔西与曼城,这绝对是地狱模式。

不得不提的是,在连续的一周双赛之后,曼联球员出现了频繁的伤病。目前球队在伤病名单当中还有10人,像此前很少受伤的林加德、马塔以及埃雷拉等也出现了伤病,这跟比赛强度太大有着直接的关系。索帅一边要面临着喘不过气来的魔鬼赛程,一边又要应付伤病的问题。对于他来说真的是太难了。

但与此同时,这也是考验索尔斯克亚应对逆境的能力的好机会。弗格森也曾遭遇伤病满营的情况,当年甚至有段时间,后防线上都伤的没人用了,弗格森不得不用卡里克与弗莱彻搭档中后卫,但效果也算不错。作为一家豪门俱乐部的主帅,索帅也要掌握这样的绝技。

总的来说,这应该是曼联对索尔斯克亚的终极考验了。如果他在三条线上不出现特别大的崩盘的话,那么他转正的可能性依然是非常大的。毕竟他又重新找回了老曼联的精气神,找回了球队的底蕴。弗格森也认为他是带领曼联继续前进的正确人选。

附曼联四月赛程:

4月3日:英超第33轮 狼队VS曼联

4月11日:欧冠1/4决赛首回合 曼联VS巴萨

4月14日:英超第34轮 曼联VS西汉姆联

4月17日:欧冠1/4决赛次回合 巴萨VS曼联

4月21日:英超第35轮 埃弗顿VS曼联

4月25日:英超第31轮补赛 曼联VS曼城

4月28日:英超第36轮 曼联VS切尔西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