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曼联还没给索帅提供合同 未来仍然不确定

新浪体育

关注

索尔斯克亚仍对他在曼联的未来一无所知。这是《每日邮报》对曼联索帅转正报道的最新总结。尽管此前不少媒体都看好他成为球队的正式主帅,但曼联迟迟没有拍板,红魔的未来走向,现在谁也说不准。

自去年12月从穆里尼奥手中接下曼联以来,索尔斯克亚带队的表现非常突出,球队如今保持着英超争四的希望,欧冠和足总杯也都进入了八强。索帅的成绩和能力得到了一致肯定。

不过《邮报》指出,尽管关于索尔斯克亚转正的呼声很高,但曼联方面至今没有向索尔斯克亚以及他的副手麦克-费兰确认过未来,没有提供长期的合同。据悉,下周的国际比赛日期间,费兰会暂时离开曼联,返回澳大利亚,除了在曼联辅佐索尔斯克亚意外,费兰本人目前仍是中央海岸水手队的体育总监,因此也有相关工作要做。

索尔斯克亚此前也多次谈到了自己的未来问题,他一直强调要先专注于眼下的工作,直到赛季结束后,再等曼联做出决定。索帅本人目前也参与了不少曼联下赛季的准备工作,包括季票宣传片的录制,夏季热身计划的制定等。在曼联的引援问题上,索帅也参加了讨论。但曼联方面一直没有确定他是否转正的问题。

《邮报》称,曼联需要尽快确定索尔斯克亚的未来。任何曼联潜在的引援都希望了解球队的未来规划,曼联现在队内面临续约的球员,如德赫亚,拉什福德等也希望知晓球队的方向。曼联高层或许应该今早作出决断。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