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又遭打击!锋线巨兽倒下 带伤踢巴黎阿森纳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前锋卢卡库将因脚伤缺席周末对阵狼队的足总杯比赛。这无疑会让曼联攻击线变得更加捉襟见肘。此前曼联已经上了林加德,桑切斯和马塔,现在卢卡库也倒下了。

《邮报》称,卢卡库是在上周中曼联客场击败巴黎的比赛中受伤的。上周末他又带伤出战了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伤情恶化。本周他一直在曼联的卡灵顿基地进行治疗,看起来无法出战周末的比赛了。

下周将迎来国际比赛日,卢卡库能否代表比利时出战对阵俄罗斯和塞浦路斯的两场比赛也不得而知,还要看进一步的检查结果。此前面对水晶宫,南安普顿和巴黎的比赛中,卢卡库表现抢眼,3场比赛打进了6个进球。不过上周末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他浪费了不少机会,曼联也输掉了那场比赛。如今看来,这或许是带伤作战的影响。

《邮报》称,如果卢卡库无法出战,周末对阵狼队的比赛,曼联会继续排出442的阵型,马夏尔和拉什福德会搭档出现在锋线上。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