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有C罗一切皆有可能 只有我客场赢了尤文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中的欧冠焦点战,尤文图斯主场3-0击败马竞,从而实现了大翻盘,逆转淘汰了对手。穆里尼奥在《今日俄罗斯》做节目时称赞了C罗的表现,穆帅也没忘了调侃一下,自己仍是本赛季唯一一个在尤文的主场赢球的教练。

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曼联曾在客场2-1逆转击败了尤文图斯,当时球队的主帅还是穆里尼奥。做客《今日俄罗斯》谈到尤文淘汰马竞的比赛时,穆里尼奥调侃道:“我可以告诉你,我并没有不开心,因为到最后,我仍然是整个赛季在都灵唯一取得胜利的那个人。”

随后穆里尼奥肯定了C罗的作用,穆帅说:“当你在禁区内或者禁区附近有C罗这样特别的杀手时,那么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他不仅仅是领袖,他把一切都扛在身上,他会带领所有人一起前进。”

自去年12月份被曼联解雇以来,穆里尼奥还没有找到东东家,此前和他有传闻的皇马已经聘请了齐达内,穆帅的下一站在哪依然是个迷。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