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愿意考虑执教大巴黎 皇马也等着邀他执教

新浪体育

关注

去年12月,穆里尼奥被曼联解雇。当时甚至有悲观者预言,穆里尼奥很难再找到一家豪门球队执教了。不过如今看来,这样的预言并不准确,穆里尼奥在今夏依然会是豪门球队争抢的香饽饽。

目前内忧外患的皇马便是穆里尼奥的头号热门下家。本赛季四大皆空的银河战舰急需重建,球队需要一位手腕强硬,雷厉风行的强悍教练,穆里尼奥显然是不二人选。弗洛伦蒂诺一直与穆里尼奥有很好的私交,短期内迅速带领球队复苏也是穆里尼奥所擅长的。

不过皇马并非是穆帅唯一的选择,来自《伦敦标准晚报》的报道称,穆里尼奥对执教巴黎圣日耳曼的前景也非常有兴趣。巴黎又一次倒在了欧冠的征程中,球队主席纳赛尔多年来征服欧冠的梦想依旧没有实现。主帅图赫尔的前景也变得不明朗。

报道称,皇马仍会是穆里尼奥的首选,但如果巴黎邀请他执教,穆帅会认真思索和衡量的。2017年时,巴黎曾和穆里尼奥有过接触,当时他身边的人就透露,穆帅离开曼联接手巴黎是可能的。无论如何,以穆里尼奥的履历和能力以及如今的各大豪门的情况来看,穆帅在今夏找到一份执教豪门的工作,或许并不困难。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