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杰拉德:曼联的点球没问题 有点球规则就得遵守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今天凌晨曼联凭借卢卡库的梅开二度以及拉什福德的点球破门,成功逆转巴黎圣日耳曼晋级欧冠八强。比赛结束后,利物浦名宿、现任格拉斯哥流浪者主教练杰拉德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VAR的判罚,并希望苏格兰也能引进VAR系统。

在谈到曼联的胜利时,这位利物浦名宿开玩笑说道:“要是曼联输给巴黎圣日耳曼就好了。”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比赛最后的VAR判罚时,杰拉德认为VAR做出了正确的判罚,但确实这个判罚对于巴黎来讲有些严厉。

“规则就是规则,我们必须尊重规则,规则不会在一个赛季内有任何改变。虽然点球判罚对巴黎有些严厉,但你仔细看看规则,这就是一个正确的判罚。”

“这就是VAR如此重要的原因,因为如果没有它的话,点球就会被漏判,曼联也会被淘汰,当然从利物浦球迷角度来看曼联被淘汰很爽,但显然这是不公平的。”

格拉斯哥流浪者马上将会迎来与希伯尼安队的苏超比赛,杰拉德也通过《天空体育》表达了他希望苏格兰足总引进VAR的想法。

“我认为VAR对比赛的进程是很有利的,举个例子,如果巴黎圣日耳曼的手球被漏判,那是很糟糕的情况。所以,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在苏格兰看到VAR系统,我认为这对每个人都有好处。”

“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希望能看到VAR在苏格兰足球世界中被运用,特别是我自己,因为我觉得VAR能够将误判降到最低,这是很有意义的。”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