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转正在即!就等曼联官宣 年薪仅为穆帅一半

新浪体育

关注

自从解雇穆里尼奥以来,曼联复苏态势明显,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功不可没。红魔目前在联赛中重返前四,足总杯和欧冠也都闯进了八强。媒体球迷对于索帅转正的呼声很高。来自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也表示,索帅转正在即了。

《镜报》的报道称,曼联将会宣布索尔斯克亚转正,成为球队的长期主帅。他的年薪为750万镑,只有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时的一半。索帅各线赛事的出色成绩,球队和谐的更衣室以及攻势足球的打法等,都让曼联管理层非常满意。他们相信索尔斯克亚是长期带领球队前进的正确人选。

曼联此前一直非常看好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但是如今索尔斯克亚出色的战绩已经将波切蒂诺挤出了候选名单。曼联目前还没有确认索尔斯克亚的任命,但是索帅的教练组以及球员们都知道,这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的17场比赛,球队取得了曼联14胜2平1负的骄人战绩。索帅已经得到了管理层,球员和球迷的一致肯定。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