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内马尔暴怒!输曼联后找裁判要说法 主席也发火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巴黎在欧冠中惨遭曼联逆转,耻辱性出局。比赛最后时刻裁判判给曼联一个点球,这成为了比赛的关键转折点,内马尔对此非常不满。据《每日邮报》报道,赛后内马尔一度要冲进更衣室找裁判理论,巴黎的工作人员将他拦了下来。

在巴黎与曼联的比赛结束后,内马尔在社交网络上发文炮轰裁判,内马尔写道:“这是一种耻辱!欧足联挑选了4名对足球一无所知的家伙来审查VAR,那个点球根本不存在!打在你的背上怎么会有手球?去XX你们自己吧。”

《邮报》的报道称,赛后的球员通道内,愤怒的内马尔尝试闯进裁判的更衣室,去找当值主裁判斯科米纳理论。工作人员不得不将他拦在门外。巴黎主席纳赛尔对于球队出局也非常失望,赛后在更衣室沮丧的捶门发泄。

尽管在法甲已经全无敌手,但巴黎在欧冠始终没有突破,反而屡屡被钉在耻辱簿上。随着欧冠出局,内马尔又一次失去了证明自己的机会,想要拿到金球奖的梦想也没戏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