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内马尔炮轰裁判:耻辱!点球不存在!XX你们自己吧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黎在主场1-3不敌曼联,惨遭淘汰。比赛的最后时刻,裁判通过VAR判罚给了曼联一个点球,这成为了改变比赛结果的关键。赛后,这个判罚也引来不小的争议。巴黎主将内马尔公开在社交网络上炮轰裁判的判罚。

内马尔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做了更新,贴出了皮球击中巴黎后卫金彭贝瞬间的截图,内马尔坚持认为这不是一个点球,他写道:“这是一种耻辱!欧足联挑选了4名对足球一无所知的家伙来审查VAR,那个点球根本不存在!打在你的背上怎么会有手球?去XX你们自己吧。”

言语中不难看出,内马尔的不满。由于受伤,内马尔长期休战,随着巴黎出局,他也丧失了在欧冠中证明自己的机会。不过并非所有的巴黎球员都如此激动,巴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赛后说:“失败是一种耻辱,我们一度踢得很好,但是我们没有做到赛前强调的事情。这就是足球,今天一切都成了徒劳,我请求球迷原谅我们。”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