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最强斗魂!索帅残阵造奇迹 不转正真没天理

新浪体育

关注

奇迹发生了!索尔斯克亚身上总是有着奇迹的光环,20年前当他欧冠决赛中补时绝杀拜仁慕尼黑时,他震惊了世界。如今,他率领着曼联又完成了一次前无古人的逆转,索帅真的堪称是曼联最强的斗魂,天生流着红魔不屈的血!

赛前没有人相信曼联会完成逆转。毕竟球队在伤病名单当中多达10人,几乎可以组成一支球队了。球队的四大主力马夏尔、林加德、马蒂奇与埃雷拉都因伤缺阵,而进攻核心博格巴则是因为红牌停赛,本场也上不了,等于说曼联一下子损失了五名绝对主力,球队只能以一个残阵面对阵容豪华的大巴黎。

不但如此,曼联连轮换球员都折损了大半。马塔,桑切斯,琼斯,达米安和瓦伦西亚这此役也休战。索帅几乎只能用清一色的娃娃兵才凑数,这就意味着索尔斯克亚几乎已经没有了后手,他已经把能够打得牌都打出来了。

正是在诸多不利的因素之下,曼联创造了奇迹。本场大巴黎排出了与第一回合时一模一样的阵容,图赫尔希望用这套曾击败过曼联的阵容,在主场稳稳的过关。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大巴黎本场却自乱阵脚,连续不断的出现低级失误,也许大巴黎的球员真的踢得太保守了,他们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相反曼联拿出了破釜沉舟、孤注一掷的决心,被逼入绝境的红魔将士们反而没有了心理负担,他们踢出了曼联的精气神。

科雷尔在上半场出现低级失误,卢卡库断球之后破门。随后经验丰富的41岁老门将布冯也开始犯错了,他在扑救拉什福德远射时出现了脱手,卢卡库又一次破门。眼看着比赛就要结束,曼联仍然以1-2落后。又到了令人激动的补时阶段,所有的曼联球迷都在等待奇迹的发生。然而奇迹真的发生了,补时第3分钟,金彭贝在禁区内用手挡住了达洛特的射门,主裁判判罚点球,拉什福德一蹴而就。拉什福德就像20年前的索尔斯克亚,给了对手最致命的一击,这是曼联永不放弃精神的一种传承。

索尔斯克亚赛前就说曼联历史上有许多伟大的逆转,球队有着创造奇迹的DNA。索帅赛前还说要复制1999年欧冠逆转尤文图斯的比赛。在那个系列赛当中,曼联主场在第90分钟吉格斯扳平了比分,主场1-1战平尤文。在客场的比赛当中,曼联刚开场就被因扎吉连进2球,但在随后的比赛当中,曼联由基恩、约克、科尔连进3球,完成了不可思议的逆转。

如今在弗格森的注视之下,这支神奇的曼联又回来了。拉什福德、卢卡库就像当年的黑风双煞科尔与约克,索尔斯克亚又一次成为了曼联的救世主,当年他是超级替补,而这一次他以主教练的方式拯救曼联。当穆帅离任时,全世界都认为曼联这个赛季又已经毁了,之前几个赛季曼联在复兴的道路上,来来回回反反复复,球队始终找不到一条正确的道路。但当最强斗魂回来之后,曼联豪取14胜2平1负,联赛中挤进了前四,欧冠又淘汰了大巴黎。BBC称:“索尔斯克亚带回了曼联所有令人激动的元素,他是带领曼联复兴的不二人选。”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