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连老天都在帮曼联!VAR发威造绝杀 内马尔看呆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客场3-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总比分3-3战平,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曼联如愿翻盘晋级。而回顾整场比赛的过程可谓非常戏剧性,曼联在所有数据几乎都被动的情况下,靠高效的进攻取得领先,并赢得了胜利。而裁判在最后时刻给了曼联一个点球,更是成为奇迹的关键,VAR首次在欧冠淘汰赛里发挥了如此重要的作用。

回顾这个点球的过程,当时比赛已经进行到了伤停补时的最后阶段,达洛特带球突进禁区外围发炮,皮球击中巴黎后卫金彭贝后弹出底线。当时裁判的第一反应是给了角球,曼联的球员们也没有抗议。电光火石之间,几乎没人看到皮球打中了金彭贝的手,好在还有VAR。

主裁斯科米纳在收到提醒后走向场边观看回放,慢动作显示皮球击中了金彭贝的手部,主科米纳果断判罚了点球,拉什福德一蹴而就,曼联将比分改写为3-1,最终逆转了局面。曼联逆转时,镜头还特地找到了场边观战的内马尔,巴西人几乎看呆了。

不过对于这个点球的判罚,实际上英国媒体也有些争议,费迪南德就说:“我不认为那是个点球,但是话说回来,作为后卫,你会因为这样的事情受到惩罚。”欧文也表示:“那绝对不是个点球,再过一百万年,我也不觉得那是个点球。”

欧文和费迪南德都有自己的观点,但是裁判才是做决定的人,他也有足够的理由判罚这个点球。欧冠从淘汰赛才开始使用VAR,或许冥冥之中,连老天都在曼联创造奇迹。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