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传奇质疑绝杀点球:没犯规啊 这球你怎么看?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通过拉什福德的压哨点球逆转战胜了巴黎圣日耳曼,但这粒点球的判罚却受到了质疑,发出质疑的,正是曼联传奇费迪南德。

费迪南德作为比赛解说嘉宾,在点球判罚时就发出了质疑:“我不在乎裁判会怎么跟我解释,我就觉得这不是个手球。他(金彭贝)当时正面对着另一边。”

“双臂紧紧夹在身上的站姿是很不自然的,我不觉得金彭贝那一下是手球。我很高兴主裁认定那是手球,但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会是点球。这次执法是错误的。”

“比如说,你朝我跑过来,我就离你4尺远,如果我还必须夹紧胳膊,那就对你太有利了。这根本不公平。”

英超名宿、曼联旧将迈克-欧文也赞同费迪南德的观点:“我知道会有人说那是个点球,但是对我来说,这球跟点球差着一百万光年。金彭贝转了身,他的手臂没有处在不自然的位置上。皮球只是弹在他的手臂上,成为了一个角球。但一旦进入回看VAR的环节,那这就会变成点球了。”

“从这次判罚中我们发现,每个前足球运动员都觉得那不是点球,但每个裁判都觉得是点球。这其中有巨大的分歧,这是令人担忧的。”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