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黎遭花式嘲讽:被逆转之王 内马尔妹妹+曼城躺枪

新浪体育

关注

一场3-1的胜利,一场伟大的逆转,曼联成为全世界的宠儿,而作为背景板的巴黎圣日耳曼,则变成了球迷们调戏、嘲讽的对象。

要知道,这已经不是大巴黎第一次在欧冠中被大逆转了。在2013/2014赛季,大巴黎主场3-1战胜切尔西,但次回合巴黎却在客场被切尔西2-0战胜,因客场进球数少被淘汰;2016/2017赛季,大巴黎主场4-0血洗巴萨,到了诺坎普,却被对手6-1翻盘;本赛季,面战绩对飘摇起伏的曼联,巴黎又掉链子了……

对此,有球迷嘲讽称:“以后天下足球能不能别盘点米兰了,单单巴黎就足够了好吧……”“巴黎:专业惩戒各种球队逆转,帮您创造各种逆转纪录,还等什么,快拨打电话吧!”

没想到皇马也在这里躺了枪。还有人回复称:“还有18-19赛季的我团(皇马)……”

“巴黎真的承接各种奇迹”

“大巴黎不够丢人现眼的,多少个球能不翻车?”

“说起被逆转,真的只服大巴黎……”

没能出场的巴黎头牌内马尔也没能幸免,球迷们也调侃起了这位巴西天王。

“内马尔站在场边看着曼联,满满都是两年前的自己”

“内马尔带帽难救主”

国外球迷也没饶了巴黎和内马尔,各种嘲讽、调侃也是玩儿的飞起。

一位球迷称:“明年内马尔会为了夺欧冠加盟阿贾克斯吧……”

而另一位网友则回复他:“别诅咒阿贾克斯了!”

有好事者还把曼城了下了水:“石油爹的钱也被诅咒了”。好巧不巧,这条评论下面还有曼城球迷跟风……

还有人普及了“大巴黎魔咒”、“布冯魔咒”甚至“内马尔妹妹生日魔咒”

这个“内马尔妹妹生日魔咒”,是指3月11日是内马尔妹妹拉菲娜的生日,而内马尔自2013年登陆欧洲以来,连续6个赛季都在3月11日之前缺席比赛,缺席的理由也是层出不穷:有时候是受伤,有时候是停赛,2015年和2016年3月,为巴萨效力的他都在妹妹生日之前“恰好”得到黄牌停赛,每次都能顺利回到巴西为妹妹庆生。这一次,内马尔又在3月11日之前告别欧冠舞台,鉴于大巴黎(少赛一场)在法甲已经领先第二名17分,夺冠毫无压力,这次内马尔可以多歇一段时间了。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