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卢卡库点出曼联逆转秘诀:我和他之间太有默契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曼联绝杀翻盘大巴黎

北京时间3月7日,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曼联3-1客胜巴黎圣日耳曼晋级八强,卢卡库接受赛后采访表示胜利都来自于平时的训练。

在这场比赛上,卢卡库帮助球队梅开二度,奠定晋级基础。接受采访时他说:“我的感觉很好,其实在今天赛前全队都很自信,上一场对阵南安普顿,我就和拉什福德搭档,今天我们又在前场合作,而且我们两个都进球了,太开心了!”

我和他商量过,当他被困住时我会紧紧跟着他,所以就有了第一个进球。第二进球是我跟他说,只要你射门,我肯定会跟着球跑,所以也有了第二粒进球。”

“我们一直在改善自己,这种竞争性都是来源于训练场,训练时我们有很多小比赛,比如5对5,6对6或者8对8,所以到真正比赛时我们觉得一切发生得都很自然。”

在完成点射绝杀后,拉什福德帮助球队逆风翻盘,成功晋级欧冠八强,赛后他也接受了采访。

对于这场比赛中有5位曼联青训毕业的球员上场,拉什福德说:“我们有10名球员受伤,所以对于钟塔西、格林伍德他们而言都是机会,他们每天都很刻苦地训练,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