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谈回归皇马:很骄傲被提起 还没联系过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欧冠出局,本赛季四大皆空已成定局。主帅索拉里下课看起来也只是时间问题了,不少皇马球迷呼吁召回穆里尼奥重新执教皇马,穆帅被曼联解雇后也赋闲在家,时间上也是复出的好时机。不过穆帅本人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并没有和皇马取得联系。

穆里尼奥被问到关于重返皇马的问题时说:“什么都没发生,我们连最基本的接触都没有。你们谈论我回归皇马的问题是一种假设,我很骄傲被提起,但是皇马已经有一位主帅了。”

而谈到皇马欧冠出局的问题,穆里尼奥表示:“的确意外,但是我非常尊重皇马过去取得的成就,你不可能连续4次,5次,6次夺得欧冠冠军。我不认为还会有其他球队能够复制他们的欧冠3连冠。你去问问其他球队,看看他们愿不愿意连续三年拿欧冠冠军,然后第四个赛季在16强被淘汰。”

被问到是否和皇马还和皇马高层有联系时,穆里尼奥说:“没有,但是传闻在足球世界是正常的。当皇马赢球时,我也会为他们开心。我不认为有球队能复制他们的成就。”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