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曼联妖星能达到C罗鲁尼级 他有曼联的精神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这轮英超中,曼联2-1战胜布莱顿,这场比赛也是曼联球星拉什福德代表红魔出战的第150场比赛。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在谈到拉什福德的这个纪录时,对他也是赞不绝口。

“如果你看一下数据,就会知道他为曼联出战达到150场时比C罗和鲁尼达到这个成就时都年轻。不错,是吧?第150场比赛本身就是一项壮举,他只有21岁,但以他的表现、完成比赛的成熟度和工作效率来看,能够在队中拥有像他这样的球员是教练的梦想。”

在被问到拉什福德未来是否能和鲁尼、C罗一样时,索尔斯克亚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当然,他绝对可以是顶级球员。他正在踢出他职业生涯中最棒的足球,他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你和他在训练场上的时候,更多地是和他交谈,深入他的头脑。那也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发现他到底在想什么。在我到来之前,他已经错过了一些机会,我见到他的时候告诉他的第一件事是‘没关系,只要你稳定下来一点点,你就会没问题的’。”

“他是个真正的曼联人。你不可能把他踢趴下,他会站起来,挺身而出,继续战斗的。”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