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伊布:穆里尼奥和博格巴不合适 离开对彼此都好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还在执教曼联时和博格巴之间关系紧张。曾为曼联效力过的球星伊布也对这件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有些球员需要自由,他们需要在教练的指导下自由地做他们能够做到的事情。很显然,穆里尼奥有自己的战术,他有那一点,但是有些球员越过了这些限制,你需要让他们自由,我认为博格巴就是其中之一。”

对于事件中涉及到的两个人,伊布没有偏袒任何一方,他认为博格巴和穆里尼奥只是不再适合彼此了:“博格巴没有从穆里尼奥那里感受到信任,穆里尼奥也没有从博格巴那里感受到信任。作为一名球员,如果你感受不到教练对你的信任,没有那种能量、动力,就很难发挥出应有的水平。穆里尼奥对博格巴也有同样的感觉。”

“这些事情发生了,而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我的意思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和彼此走到一起,并且一起做好一些事情。我感觉他们来到了一个被阻挡的地方,总有一个人要走。这时,穆里尼奥走了,博格巴现在更自由了。”

博格巴在索尔斯克亚的手下回归到了最佳状态,对于他的改变,伊布也很欣喜:“我们看到了一个越来越快乐、越来越自由、越来越‘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博格巴,现在他正在取得成功。这就像注入了新的能量和新鲜血液,现在他的表现就像他知道如何去踢球一样了。我们知道博格巴是谁,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博格巴。当你踢球的时候,快乐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当你陷入困境时,你不会百分之百地表现自己,百分之百地去投入比赛。”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