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摆大巴?我当年带皇马终结了巴萨统治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近来做客beIN Sports评球,期间回应了外界对他‘摆大巴’战术风格的评价,穆帅本人对此并不认同,他表示自己当年带领皇马结束了冠军荒,终结了巴萨的统治,但外界却恶意的给他贴上了‘摆大巴’的标签。

穆里尼奥说:“你们知道他们说我‘摆大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吗?是我带领皇马以100分106个进球夺冠的时候,是我创造西班牙足球历史的时候。西班牙足球的纪录不再是巴塞罗那,而是皇家马德里。皇马的主帅被评价成了‘防守的家伙’,但却打破了所有的纪录,主客场都赢过每一个对手。”

穆帅还表示在自己执教皇马前,皇马已经忘记了赢球的感觉,是他帮助皇马重新击败了当时的最佳球队巴塞罗那。穆帅说:“在我来之前,皇马已经忘了胜利是什么。当我们打进决赛击败巴萨夺冠,那时他们已经25年没赢过国王杯了。当我们赢得西甲冠军,到现在的10年里,皇马也只赢过了2次联赛冠军。”

“至于欧冠,他们取得了梦幻的成绩,但是这是另一个故事了,不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是,我执教皇马时,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们打破了巴萨的统治。”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