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亲证:桑切斯已经完全康复 可出战阿森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足总杯第4轮曼联将作客挑战阿森纳,索尔斯克亚表示桑切斯已经百分百康复,他应该可以出战这场比赛。

拉什福德近6场打进5球状态出色,索帅表示拉什福德可以在英格兰队与凯恩竞争:“你可以为很多前锋辩护,不过我很高兴他在我的球队。凯恩现在受伤了,所以这也许给了他最好的机会去成为最佳。”

“不管是在出勤率还是态度,没人可以与他匹敌,他现在在门前非常自信了。他能终结比赛,尝试射门,他对此毫不犹豫。他给林加德创造了机会,所以我认为这是他踢着职业生涯的最佳水平。”

“对阵布莱顿是他的生涯第150场,我认为他已经比一些传奇取得了更多的进球,所以他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谈到桑切斯,索帅表示:“很明显他已经百分百恢复了,因为他此前伤缺了有段时间了,但是他应该会在足总杯的比赛大名单。”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