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桑切斯:索帅让曼联气氛变好了 我们要进前四

新浪体育

关注

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后为红魔带来了巨大的改变。近日桑切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索尔斯克亚为了激发球员们的最佳状态所做的一些事情。

“索尔斯克亚手下的球员和穆里尼奥那时的一样。但现在我们在进攻方面取得了更多的成功,防守也做得更好了。他和这个俱乐部一起有过许多过去,这为他在这里发言时打开了一扇大门。他的足球理念是多触球,控制住比赛,并且进球。”

“你可以看到,他在当球员的时候位置是前锋,但他仍然希望我们能好好保护自己的禁区,这样你才能得到更好的结果。教练告诉我们,我们可以凭借自己改善情况。”

桑切斯还表示曼联现在的气氛比从前更好了:“他(索尔斯克亚)说一切都要靠我们,要靠我们自己在积分榜上向上提升。最终,结果带来了不同,我们现在也比从前更开心了。这不仅是在场上的球员,在看台上的时候,我也在老特拉福德看到了更好的气氛。球迷们更加相信我们,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积极的,它能帮助你不断进步。”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