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弗格森希望我们冲十连胜 曼联还能再提高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第23轮,曼联主场2-1战胜布莱顿。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BBC》的采访,他就一些热点的话题给出了自己的回应,他认为本场虽然赢得并不完美,但3分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他希望球队继续连胜下去。

索尔斯克亚说:“是的,也许我们在最后15分钟应该踢得更好一些。当我听到哨声响起时,我松了一口气,但不能说舒服。的确我们应该踢得更好一些,但每一场比赛都会遇到困难,布莱顿给了我们足够的压力,他们很顽强,很有韧性,在中后场也有非常优秀的球员,当他们不断增加进攻兵力时,我们肯定要防守。也许我们应该打入第3粒彻底杀死比赛,但有时候比赛并不完全会按照我们的想法进展,但不得不说我们还是踢出一些精彩的进攻,重要的是我们赢下了比赛。”

索尔斯克亚对于球队体现出来的态度以及精神面貌非常满意:“不管怎么说,我非常满意我们所表现出来的态度,每一名球员在场上都付出了全部。我再强调一遍,这一点我无法要求更多了。”

索尔斯克亚在上任之后,曼联取得了七连胜。索帅在回忆这一个月曼联执教生涯时,他表示:“过去一个月真的太不可思议了。这一切竟然真实的发生了,我始终认为执教曼联是一种荣誉,我感觉我回家了,我在这里非常享受。我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我会永远记住这一个月的美妙经验。”

同时,索帅也希望球队继续连胜的步伐:“我希望火车继续向前滚动。如果我们能保持这种势头,那么我们会获得很多的积分,这有利我们在积分榜上爬升。弗格森曾对我们说过,为什么我们不能连续赢得十场比赛呢?只要你对比赛有着充分的准备,全身心投入的话,每一场比赛都是可以赢的。当然,我们现在还有许多不足的地方,但这七连胜的确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

拉什福德已经连续四场破门了,对于这名曼联的青训天才,索尔斯克亚也是赞不绝口:“这是他的第150场比赛,他才只有21岁,这本身就是一个了不起的记录。他正在变得越来越成熟,在过去的6到7周,他踢了很多的比赛,他正在变得越来越强,他在场上非常积极,通过自己的跑动来赢得机会,而且他在训练当中也相当投入,他的未来将不可限量。”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