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瓜帅克洛普想买谁都行 我就没有这待遇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穆里尼奥下课后,曼联已经取得了7场胜利。而关于穆里尼奥和曼联之间的争论则仍然是人们谈论的焦点。在阿森纳和切尔西的比赛后,穆里尼奥谈到了关于曼联以及英超的问题,他表示:“曼城和利物浦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同时他表示:“现在的球员不好相处。”

穆里尼奥对《拜因体育》表示:“这三周以来我非常开心,我很高兴能经历这些。我将体验到一些我通常获得不了的经验。”

“但是我了解我自己,并且我知道我将会在三月底为我自己的幸福而艰难地斗争,届时我将会分析一些事情。我已经拒绝了三份邀请,因为我觉得那不是我想要的。我将会让自己冷静下来。我现在有了更多的时间,所以我要多为自己准备一些。下一份工作必须是让我感到开心并且充满挑战的。”

穆里尼奥还谈到了曼城和利物浦,他认为这两家俱乐部的主帅都在转会市场上得到了更多支持。

穆里尼奥:“对我来说,作为一名主帅很复杂,因为我没有专注于足球本身,我还必须要关注一些关于球队未来打算的问题。”

“我认为球队的未来应该在一开始就策定好,这比你去看球或者评论重要多了。同时,更重要的是你给俱乐部带去的文化以及原则,所以这有些复杂。”

“看看曼城,第一个赛季瓜迪奥拉不是冠军,这对他来说很艰难,因为人们期待一个赢球的曼城。他们是从胜利的一代开始的,曼奇尼和佩莱格里尼都获得过英超冠军,其中一些队员已经两次夺冠,比如阿圭罗和孔帕尼。”

“到了第二个赛季,瓜迪奥拉做了一些重大的决定,而这些决定得到了(俱乐部)支持。比如,他不想要萨巴莱塔和萨尼亚,他还不想要科拉罗夫和克里希。瓜迪奥拉在同一时期卖掉了四名边卫,同时又买入了四名边卫。他得到了沃克、达尼洛、门迪。他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

“在利物浦,有多少球员是克洛普来之前就在这支球队的呢?没有阿利森、没有范迪克、没有罗伯逊、没有萨拉赫、没有菲尔米诺、没有马内、没有法比尼奥、没有维纳尔杜姆、没有凯塔,所以这是非常深入的工作。”

“因此,但我谈到与俱乐部结构有关的领导力时,不仅仅是领导力,甚至包括关于足球的理念。如果你是主帅,你会尽可能选择符合你战术理念的球员,或者认同你赢得比赛方式的球员,这是一回事。但事实是,你无法做到。”

“最近有一些球员在我手下,我只是带他们训练。但我在场上执教时,我真希望能解放自己,因为当我在家里时我可以批评所有人。”穆里尼奥补充道。

“我之前有一个球员,他非常有礼貌并且没有攻击性,他对我说:当你批评我时,你可以私下说吗?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当我站在其他球员前面,你批评我让我感到不舒服’。”

“这名球员在他的时代是一名顶级球员,而现在你必须用非常聪明的方式去读懂你球员的个性。”穆里尼奥最后说道。

(核桃)

加载中...